🌟冰融二月春🌟

鬼切的单推人,切切是永远的挚爱

当你们互相叫对方起床(鬼切×你场合)

终于放假了我回来写文了切切我要想死你了猛扑过去捧脸亲…………

#情侣设定#

当他叫你起床:

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只有一条胳膊是可以动的。

拿起闹钟看一眼,已经是五点后,他便小心翼翼地摆脱你的束缚,起来为你准备早餐。

此时的你睡意正浓。不久你感觉到他的头发开始在你的脸上挠痒痒时,你就知道他要开始叫你起来了。

患有重度赖床症的你怎么能离开被窝的温暖怀抱呢?

“起床啦亲爱的,”他的呼唤好像在叫一只小猫咪。

“…………”你意识下得把被子裹紧,然后翻了个身。

“我熬的粥还做了你最爱吃的鸡蛋饼哦……”

“……啊啊……不起嘛……”你咕哝着。

“好不容易可以睡个懒觉…………”

“不是说好我们要一起去给大家拜年吗?”他的声音软得像棉花糖。

“一会儿嘛……”

“唉唉还是快点起来吧,一会儿早餐要凉了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你揉着惺忪睡眼,掀开被子。

“我要你抱我起来……”

“嗯,好,”他的手穿过你的肩胛,把你抱起来,“抱起一个两百斤的小胖妞……”他笑道。

你的手顺势搂住他的脖子,然后两条腿叉在他的腰上。“说谁胖呢?”你不满地哼了一句。

“我要你继续陪我睡……”你紧紧地环住他不撒手了。

“哎呀不要闹啦……”他十分无奈地抱住你。

“你要怎样才肯起来?”

“我要你的亲亲……”你的脸在他身上蹭了蹭。

于是他毫不犹豫地含住你的唇,你反而又把他压回床上。

至于你什么时候起来的嘛…………不知道emmm……

(反正早餐已经凉透透的了)

当你叫他起床:

过年的第一天你就像打鸡血了似的从床上蹦起来。

“起床啦起床啦!!”你简直就要把睡床当蹦蹦床踩了。

鬼切:“…………”(不起不起)

于是你开始各种方式叫他起床。拿毛绒玩具砸他。

鬼切:“……”

拽头发

“……”

捏鼻子

“……”

甚至拿手机放音乐以最大的声音震他

“……”

“不是说好了要去拜年吗?要去见我爸妈吗?!”

“嗯嗯……”他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。

“你再让我睡一会儿我一会儿起……”

“哼!懒虫!”你既兴奋又不满地说一句。

“再不起来我要拿键盘啦……”

“zzz……”

终于你什么方法都试过之后心悲了。

“啊啊啊你要怎样才肯起来?!平时你也不这样啊……”你蹲在床边,小心翼翼地凑了过去。

没想到下一秒他抱住你的脸狠狠亲了过去。

“?????!!!”

“好,我现在就起来。”吻玩后他笑眯眯地揭开被子。

你红着脸把他推向卫生间去洗漱顺便掐了一下他的屁股。

“好啊今年你还来套路了……”你站在卫生间门口抱着胳膊,心里仿佛装了一只乱跳的小鹿。

“…………”他嘿嘿笑出了声。

“知道我等了这一刻等了多久嘛……也不让我好好亲亲……”他笑道。



emmmm……



End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3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