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冰融二月春🌟

鬼切的单推人,切切是永远的挚爱

爸爸,我从哪里来 乙女篇

含狗/吞/茨/切/光

小时候最喜欢问家长的一个问题我突然想到可以用来写梗emmmm……

#全部父女设定#

1.大天狗

“粑粑我是从哪来的?”

“汝是吾羽毛变的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那粑粑你在给我变个弟弟妹妹好吗?”

“……”

(对不起闺女我不该骗你你的话让我无言以对)

2.酒吞童子(sp)

“爸爸我是从哪来的?”

“你是本大爷在大江山的山沟子里捡来的。”

你嗷的一嗓子让鬼王殿都摇三摇。

“爸爸你骗人!!!(哭闹)”

“好了好了闺女对不起对不起……”怎么才能哄好你令他十分头疼。

“要不让吾带你去看风景??这次吾让你坐吾的王座……”

“……让你骑吾脖子怎么样……”

你:“……(好的爸爸说话要算数哦)”

(其实说实话你想骑他的脖子很久了)

3.茨木童子(sp)

“汝嘛……”他眯起眼睛。

“汝是吾的茨球变的。”

“那我之前长什么样呀?”

“嗯,毛茸茸的,十分可爱。”他一边说一边揉你的头发,然后把你举高高,仿佛在欣赏一件精美艺术品。

“那我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呀?”

“那还用问?慢慢长大呗。”

(抱起来亲亲)

4.鬼切

这个十分貌美的男人听到这个问题后脸红到耳朵尖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你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期待他的答案。

“…………你是从我的本体刀分离出来的。”他如实说道。

“那我也是一把刀喽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我是一把什么样的刀呀?”

“也就这么大……”他比划了一下。

“小小一只的好可爱……”他的脸红成一个番茄。

(哎呀爸比你的脸热到可以煎蛋啦)


5.源赖光(我光哥就是不怕羞)

“你是我生的还能从哪来?”他的话十分干净利落。

“生?怎么生?”

他的回答是密如雨点一般的吻落在你身上。

“哎呀呀爸爸你在干什么呀……”

“小孩子有时候不该问那么多问题,懂吗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(不愧是光总真会哄小孩子)



emmm……


END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82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